绿园区把十九大精神宣传触角延伸到基层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537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绿园区把十九大精神宣传触角延伸到基层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537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绿园区把十九大精神宣传触角延伸到基层

2017-12-04 20:36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王菁菁 通讯员蔡长春)为更好地发挥“新时代传习所”阵地作用,连日来,绿园区春城街道在开展集中宣讲、文艺演出、理论研讨等活动基础上,推出多种形式的上门送学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触角深入到校园、社区和家庭。

  “进入新时代,教育也有新发展……”旺达社区宣讲员高明远走进绿园区锦程小学,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从一点一滴做起”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及工作经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师生们宣讲了十九大精神。

  海迎社区67岁老党员张训富,平时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党课学习。前不久,张训富因病住院,无法参加党课学习,网格长王卓主动上门,为老人送去一堂“居家党课”。手捧《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张训富非常激动,一边认真阅读,一边与王卓交流心得体会。据了解,针对部分老党员行动不便、无法参与集中学习的实际情况,海迎社区推出上门送书、送报服务,让老党员足不出户就能参与到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中来。

  在红旗社区融和嘉苑小区活动室,该社区党委书记郑惠中“接地气”的宣讲,吸引不少社区居民聆听。宣讲现场,郑惠中就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关于加强创新社会治理,构建和谐社区等内容,与居民充分交流。为了更好地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红旗社区整合365百姓书房、小区活动室等群众身边的活动场所,建立3个“理论宣讲点”,实现宣讲员与基层群众“零距离”接触。

  下一步,春城街道将紧紧依托各社区的“新时代传习所”,不断丰富活动内容,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