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运动学校当选 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554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体育运动学校当选 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554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市体育运动学校当选 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

2017-12-07 08:51 | 来源: 长春晚报

  长春晚报记者 梁闯 实习生 张馨宇

  6日,记者从市体育运动学校了解到,在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中,市体育运动学校被中央文明委授予“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成为所有当选的494所学校中唯一一所体育院校。 

  据了解,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创建评选工作从今年7月份展开,全国各地广泛动员,组织各级各类学校积极参与,经过自愿申报、复查审核、遴选公示等环节,推出了一大批创建工作基础扎实、成效显著的大、中、小学校,最终共有494所学校获得“全国文明校园”这一荣誉称号。

  “参评单位要接受中央文明委组织的实地考核测评,要求非常严格谨慎,所以这个称号的分量也格外重。”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李晓杰表示,“‘全国文明校园’的称号来之不易,这不仅是对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肯定,更是对学校办学理念、发展水平和综合实力给予的最高评价。” 此次获得“全国文明校园”的荣誉称号,标志着市体育运动学校不仅在体育教育方面取得成绩,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也跨入了全国领先的行列。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