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数十家企业负责人评议软环境工作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周柏航 25692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数十家企业负责人评议软环境工作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周柏航 25692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四平数十家企业负责人评议软环境工作

2017-12-28 09:21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李忠鑫  四平市软环境建设办公室为进一步优化行政服务事项办理机制,逐步变“多头受理”为“一口受理”,实现对企业软环境建设服务大提升、建设零干扰、发展无障碍的总体目标。近日,四平市软环境建设办公室对对全市具有代表性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重点工业企业、外来投资企业、个体工商户代表进行了调研,并分别选取了35至40家企业负责人召开了企业评议部门座谈会,分别就涉软部门和行政审批中心在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廉洁建设、政令畅通、公正执法方面进行了评议。 

  座谈中,各位企业代表纷纷就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对涉企部门执行相关政策的疑问和困惑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各地软环境办对于审批部门提供领办代办情况、是否涉企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乱检查、是否存在违约失信等行为进行了询问。

  同时,就个别企业提出的行政审批手续繁琐、办理时间长、涉企优惠政策落实较慢等问题,各地软环境办在仔细了解问题的症结后,在现场分别予以认真解答,并在会后进行了实地走访和踏查,确保真正做到减轻企业负担,更加充分的将各部门和被服务的企业连接起来。

  通过优化服务,最大限度解读民营企业反映强烈的各类问题,有利于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兴商环境,,在行动上充分体现出我市对于抓好软环境工作,推动经济更好更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