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中小学生排球比赛圆满收官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5720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中小学生排球比赛圆满收官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5720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长春市中小学生排球比赛圆满收官

2018-01-02 19:59 | 来源: 长春教育信息

01.jpg

  近日,由长春市教育局、长春市体育局主办,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协办的“2017长春市中小学生排球比赛”在长春市十一高中举办,经过六天紧张有序的比赛圆满收官。

02.jpg

  本次比赛共有71个参赛队,分为高中男子组、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女子组,小学男子组、女子组,职业中专男子组、女子组等8个组别,进行了149场比赛,无论是赛事规模、比赛秩序、技术水平,都创造了历年来的新高。特别是本次比赛第一次增设了小学组别,共有1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为比赛增添了生机和亮点。

03.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中心小学校 、长春市第五十二中学、长春市十一高中、长春市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分别获得了各组别的男子冠军;长春市宽城区天光小学、长春市第七十八中、长春市十一高中学、长春市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分别获得了各组别的女子冠军。

04.jpg

  全市中小学生排球比赛,是长春教育传统赛事,一直受到各区、各校的高度重视,在广大中小学生当中有良好的基础。本次比赛提高了中小学生综合素质,促进了广大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意志坚强,推动全市青少年体育深入开展。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