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开放发展 实现合作共赢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5720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推动开放发展 实现合作共赢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5720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推动开放发展 实现合作共赢

景俊海会见芬兰商会会长邬尚博等北欧商协会及企业代表

2018-01-03 04:10 | 来源: 吉林日报

1月2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芬兰商会会长邬尚博等北欧商协会及企业代表。

  1月2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芬兰商会会长邬尚博等北欧商协会及企业代表。 记者 邹乃硕 摄

  吉林日报1月2日讯(记者黄鹭)今天,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芬兰商会会长邬尚博等北欧商协会及企业代表。

  景俊海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位来宾前来参加“中国-北欧经贸合作交流活动”圆桌会议表示欢迎。他说,多年来,吉林省高度重视与北欧各国开展合作,在中国商务部等关心指导下,各方在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取得丰硕成果。吉林省作为中国“一带一路”建设向北开放的重要门户,将抓住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契机,启动新一轮招商引资,扩大经贸往来,深化投资合作,设立研发机构,引进实施一批重大项目,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全面开放水平,充分发挥枢纽作用。希望各方一如既往加强交流合作,欢迎各位企业家来吉林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实现共赢发展。

  邬尚博等来宾表示,愿意积极宣传推介吉林,推动企业与吉林开展务实合作。

  省领导王君正、姜治莹、李晋修及省直有关部门、有关市州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