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成立装配式建筑研发中心和专家委员会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741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成立装配式建筑研发中心和专家委员会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741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我市成立装配式建筑研发中心和专家委员会

2018-01-05 10:14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赵雪)近日,记者从市建委了解到,为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强化科技支撑,我市成立了装配式建筑研发中心和专家委员会,标志着我市装配式建筑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快建筑产业升级转型,不仅成立了市装配式建筑发展推进领导小组,还出台了《关于加快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市装配式建筑研发中心设在吉林建筑大学,分设9个研究所。市装配式建筑专家委员会由我省建筑、结构、材料、给排水、暖通、桥梁、道路等专业专家组成,负责为政府决策提供智力支撑和咨询指导服务。目前,首批已遴选40余位专家,设立科研院校、规划设计、开发建设、工程施工、部品(件)生产、工程造价等6个专家小组。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