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775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775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二○一八年第一次集体(扩大)学习会

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巴音朝鲁主持并讲话

2018-01-11 02:15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曹梦南)日前,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1次集体(扩大)学习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景俊海,省政协主席黄燕明出席。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精神。

  会上,省委常委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情况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重点突出、查摆严格、意见坦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的政治品格,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的责任担当,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遵循,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加强自身建设的思想引领,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行动指南。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永不懈怠的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巴音朝鲁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加深对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认识,始终做到对党中央、对习近平总书记绝对忠诚、纯粹忠诚;进一步加深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认识,认真筹备开好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深对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的认识,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坚决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进一步加深对弘扬勤政务实作风、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要求的认识,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进一步加深对廉洁自律以身作则的认识,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推动我省全面振兴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