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783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783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2018-01-12 01:57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月11日讯(记者曹梦南)今天,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听取关于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及我省贯彻落实意见,关于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法院、省检察院党组2017年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宣传部长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创新局面的一次重要会议。全省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实际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要牢牢把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更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增强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和话语权,着力巩固和发展主流意识形态,确保意识形态安全。要大力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营造更加清朗的网络空间。要全力推动文化改革发展,不断加快文化强省建设步伐,促进吉林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要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法院、省检察院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各自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今年各党组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主动作为、形成合力,共同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立足职能定位全面履职尽责,齐心合力推动完成好全省各项目标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当前特别要坚决全面彻底肃清孙政才、苏荣、王珉等人流毒和影响。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认真抓好全省两会换届工作,确保风清气正。省委将进一步加强领导,全力支持各党组开展工作,更好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