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延边广播电视台首届少儿网络春晚录制完成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陈尤欣 25800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延边广播电视台首届少儿网络春晚录制完成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陈尤欣 25800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2018延边广播电视台首届少儿网络春晚录制完成

2018-01-15 14:48 | 来源: 延边广播电视网 延边发布APP  

  2018年1月14日,2018延边广播电视台首届全州少儿网络春节联欢晚会在延边电视台演播大厅成功录制。

  本次晚会是由延边州委网信办、延边州教育局、延边州文广新局、延边广播电视台主办,延边广播电视网、延边信息港承办的,旨在为有梦想的孩子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

  本次春晚分海选和晚会现场表演两个部分。自11月末海选报名开始,短短不到20天的时间里,收到了来自全州300多个节目报名参与。12月12日开始,在延吉万达广场举行了海选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少儿网络春晚相比较传统少儿春晚,增加了网络直播和线上抽大奖的互动环节,对八场海选全部进行了网络图文直播,并把海选视频公布在网络上供网友观看。

  春晚录制的所有节目都是经过前期的8场海选,在360多个优秀节目中精挑细选出来的,前后共有来自汪清、安图、敦化、珲春等全州的80多个学校及培训机构参与选拔,累计参加人数超过3000人。

  整场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孩子们所表演的歌舞、乐器、表演剧、曲艺、魔术等多种形式的节目,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快乐童年共筑梦想”的这一晚会主题,通过少儿春晚和谐、喜气、欢乐的艺术舞台,扬梦想之风帆,唱梦想之希望.

  据悉,录制好的节目将在春节期间在延边电视台和延边广播电视网、延边信息港、“延边新闻”(朝鲜语)客户端、“延边发布”客户端同时与大家见面,欢迎届时收看。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