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暖养更美丽,月悦暖开启女性暖养新时代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邱敬俞 25801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女人暖养更美丽,月悦暖开启女性暖养新时代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邱敬俞 25801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女人暖养更美丽,月悦暖开启女性暖养新时代

2018-01-15 15:56 | 来源: 吉网

  QQ图片20180115173138.jpg

  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的生活压力也急剧加大,导致越来越多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

  人们保健意识增强,“治未病”的理念深入人心: 回归自然,关注健康调理,注重食疗营养保健,中医“药食同源”的养生理念也被越来越多的人群所认可。

  2018年伊始,在健康中国产业大潮中,一款依托吉林人参产地优势、遵循“药食同源”理念研发的女性暖养饮品,温暖上市。它就是东北虎实业发展集团携手华瑞参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吉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联袂打造的明星产品——月悦暖。

配图3.jpg

  月悦暖,满足现代女性暖养需求

  “暖”是女人健康美丽的前提,但现代女性偏偏比男性更易受到“体寒”的青睐:经期不适、面色暗黄、游泳圈、老寒腿、熊猫眼、失眠乏力……各种困扰伴着寒气随之而来,如何暖养也成为现代女性最为重要的养生需求。

  月悦暖,是专为女性提供暖养呵护的人参枸杞固体饮料,药食同源的纯天然健康饮品,倡导“女人暖养更美丽”的理念,满足现代女性的养生需求。月悦暖遵循“以食调养、以食补失”的药食同源理论,采用传统食补配方,选用人参皂苷含量最高的生晒参作为原料,与国家药食同源目录内的枸杞、干姜、高良姜、大枣、佛手、肉桂、丁香、八角茴香、红糖科学配比,使温补功效合众为一,让女性朋友可以通过最便捷、最时尚的方式实现深度暖养,重新找回身体内的小太阳,暖出美丽健康。

QQ图片20180115181049.jpg

  品质护航,开启女性暖养新时代

  茫茫长白山脉,是世界公认的最适宜人参种植和生长的黄金地带,产量分别占全国和世界的85%和70%,已有430余年人工种植历史。这一古老而神秘的神奇药草,在长白山寒冷的环境中孕育生长,“味甘、微苦,性微温”,对于女性而言,有着补气补血、调节经期、美容养颜、提升免疫力等独特的养生功效,月悦暖的研发上市,让人参以一种更为时尚便捷的方式、一个温暖和煦的姿态,成为现代女性身边的一枚暖朋友。

  依托长白山脉人参产地资源,坐拥1600公顷绿色无公害种植基地、高标准生产线、10万级净化车间……月悦暖在女性群体中悄然引发一场暖养革命。

  精选纯天然温补食材,采用现代生产工艺,精制为微小颗粒状固体饮料,营养释放更彻底;独立小袋包装,易于携带,冲饮方便,无需多次冲泡,温暖又贴心。

  月悦暖,作为人参产业中的暖养先锋,充分发挥人参对于女性独特的养生功效,让每位女性都可以在这样一场暖养革命中,暖出最健康的状态、最红润的肌肤和最自信的神采。

编辑: 邱敬俞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