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精准扶贫 千款爱心年货即将火热开抢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孙晓云 25831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线上+线下”精准扶贫 千款爱心年货即将火热开抢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孙晓云 25831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线上+线下”精准扶贫 千款爱心年货即将火热开抢

——2018年吉林省首届电商精准扶贫特惠展销会暨长春市第四届网络年货节1月20日将在欧亚卖场9号展厅盛大启幕

2018-01-19 09:20 | 来源: 吉网

QQ图片20180119094249.jpg

  1月20日,吉林省首届电商精准扶贫特惠展销会暨长春市第四届网络年货节将在欧亚卖场线下9号展厅及阿凡提科技精准扶贫线上电商平台同时启幕。本次精准扶贫年货展销会是由长春市朝阳区经济局、文体局主办,长春市商务局支持,阿凡提科技承办,集合了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长春发展农商银行等优势资源,共同打造全国首创大型精准扶贫线上线下特惠交易展销会。

  据年货节筹备组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以“精准扶贫”为主题,榆树市永生村、白城镇赉大岗村、农安县边岗村等近百个省内贫困村的农村合作社将带来几百款地道农特品牌,产品涵盖绿色大米、五谷杂粮、延边苹果、黑麦面粉、玉木耳、黑猪肉、红菇娘酒、弱碱小米、笨鸡、笨鸡蛋、草编、手工葫芦等。贫困村希望通过现场展销,电商渠道营销等手段,开启农产品进城之路。

  精准扶贫年货节以农特产品的线上线下展销、现场推介、扶贫攻坚成果展示、年货商品展销、爱心企业认购、现场互动优惠活动等为主线,围绕“精准扶贫惠民生、电商年货喜迎春”的思路,创新消费模式,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探索精准扶贫市场通路。

  本次年货节将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

  欧亚卖场线下展销将持续2日,以“精选品质年货,让爱早点回家”为主题的五大展馆包括:精准扶贫馆、吉林老字号馆、长春优品、糖酒饮料馆、吉韵文化馆。作为省内首次举办的大型精准扶贫年货展销会,其产品涵盖绿色大米、五谷杂粮、延边苹果、黑麦面粉、玉木耳、黑猪肉、红菇娘酒、弱碱小米、笨鸡、笨鸡蛋、草编、手工葫芦等,并且有一百多家年货展销商家带来1000余款酒水饮料、糖果、熟食、调料、生鲜水果等不同品类的热销年货产品。现场还将举办丰富的优惠活动:如超级红包墙、1元扫码付、百村百家饺子宴、现场购物抽大奖、扶贫礼包免费领、书法大家春联福字免费领、集福卡夹娃娃、节目表演、产品试吃、儿童气球秀等,营造出浓郁、热闹的过年喜庆气氛。

  线上平台销售则将持续到2月4日,除各类贫困村优质特惠农特产品、精选年货在线销售外,每日还将开展1元秒杀万达、长影影票及购书卡等活动,进一步满足市民精神文化需求。

  本次精准扶贫年货节是在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号召下,结合吉林省扶贫特点而因地制宜打造的,也是我省扶贫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宣传窗口,旨在树立吉林省的“双十一”年货品牌,满足广大市民的年货购物需求,并通过爱心助农推动贫困地区农民增收。届时,市民将在品味浓浓年味的同时,购买到安全、放心、优质、优惠的贫困村绿色农特产品,并为我省扶贫事业献上自己的爱心。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