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传习所”里 实现贫困学子微心愿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865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时代传习所”里 实现贫困学子微心愿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865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新时代传习所”里 实现贫困学子微心愿

2018-01-25 09:06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张琳婉)日前,南关区全安街道党工委、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了“新时代传习所”主题宣讲活动。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全安街道人大代表团为辖区14名贫困学子捐赠助学金,实现了他们的微心愿。

  活动中,全安街道邀请了市委党校教授进行宣讲,党校教授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用生动的事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理论辅导,进一步加深辖区人大代表、党员等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推动宣讲工作在各领域实现全覆盖。

  活动结束后,全安街道人大代表团在“新时代传习所”举行了“捐资助学、点亮微心愿”暖流活动,向孩子们提供物质上支持和精神上鼓励。17岁的刘爽是市希望高中高二学生,由于母亲残疾,父亲没有工作能力,全家人只能借住在亲戚家,靠捡废品维生。“高中的学习生活紧张,我一直都想要一张属于自己的书桌。”得知刘爽的微心愿后,全安街道人大代表特意为她捐赠了一张折叠书桌。

  全安街道人大代表在此次活动中,为每位贫困学子捐助了1000元助学金,并满足孩子们一个微心愿。今后,全安街道将持续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对辖区内需要帮助的优秀中小学生进行长期关注和资助。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