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长波:筑巢引凤、引凤筑巢双向结合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陈尤欣 25923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罗长波:筑巢引凤、引凤筑巢双向结合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陈尤欣 25923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罗长波:筑巢引凤、引凤筑巢双向结合

2018-02-02 17:49 | 来源: 吉林日报

汇垠城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罗长波

  新年伊始,吉林省政府工作报告全面阐述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发展的战略定位与总体的目标,具有科学性、针对性、操作性,催人奋进,信心满满。

  营商环境是双向的,既有政府的要求,同时也要有企业的自律。我们是筑巢引凤还是引凤筑巢?并不能简单的划分,而是应该筑巢引凤、引凤筑巢相结合。今天吉林省举办这样一个对接活动,我觉得这是最好的一个诠释。所以我说,对吉林省的营商环境,我们感受是很好的。

  公司主要围绕通过构建完整的股权投融资管理体系,专注对接城市基础设施项目投融资管理服务和园区产业引导投资管理及产业股权投资等。

  通过学习吉林省政府工作报告,我们找到了企业在吉林省的投资合作方向。在报告中提到加快长春新区科技园的建设,我们在这方面有一定经验。所以我们想下一步在“园区+金融+产业”这一模式上,深度地跟长春市、吉林省相关部门进行对接。我们正在认真完成这次沪粤企业家“吉林行”活动,争取为吉林新一轮振兴作出我们的贡献。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