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君:老相识期待新“火花”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陈尤欣 25923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徐明君:老相识期待新“火花”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陈尤欣 25923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徐明君:老相识期待新“火花”

2018-02-02 17:53 | 来源: 吉林日报

明君集团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明君

  我在长春投资十年了,很熟悉这里,甚至把自己看作是半个东北人,我喜欢这里人的豪气,敢作敢为的工作作风。今天非常荣幸能有这个机会汇报十年投资体会及存在的具体问题,并与政府、金融部门和企业家们坐在一起交流未来的投资发展规划。

  明君集团主要是以汽车、资源矿业、房地产、金融投资四大产业为核心,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大型科技创新型集团公司。

  明君集团,是以实体重工业、资源类产业,逐步投资金融产业为基础高速发展中的实体企业,公司秉承“共创实业、共享成果”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成为专业化、复合型、国际化投资控股集团。目前,集团汽车、地产主要投资在国内,资源矿业在非洲刚果(金),金融产业主要在欧洲对银行、保险公司的投资和并购。

  公司从2010年响应国家国企改制政策号召,先后改制重组了七家大型央企和一家地方企业。其中,重组一汽集团旗下整车厂、专用汽车厂、汽车零部件厂共四家企业,在吉林省长春市就有两家企业。所以我对东北的人文有着非常深厚的理解和浓厚的感情。

  随着吉林省、长春市为投资人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本着响应中央精神办实事办好事招商扶持企业发展的理念,明君集团坚定信心,持续做实做强实体产业,将与广州基金共同新增投资百亿元,利用明君集团丰富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文化旅游开发经验和优势,再投资城市开发,打造吉林长春市的新地标,塑造新的城市形象,为城市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我们相信吉林大好的投资环境,投资人在这里一定大有作为。作为吉林省的老相识、长春市的老相识,希望未来在这里能擦出更多合作和发展的“火花”。

吉林日报记者 赵博摄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