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良:合作共赢 可期待 可实现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陈尤欣 25923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张玉良:合作共赢 可期待 可实现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陈尤欣 25923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张玉良:合作共赢 可期待 可实现

2018-02-02 17:55 | 来源: 吉林日报

上海绿地控股集团董事长 张玉良

  非常高兴能够与上海、广东的企业家一道,跟吉林各方面对面探讨和研究合作。我想,这也是吉林省“两会”以后,吉林省创造亲商、营商环境的一个重要举动。

  上海绿地控股集团是上海市国有控股特大型企业集团,成立于1992年7月18日。集团历经25年蓬勃发展,资产规模突破8200亿元,连续6年入榜世界企业500强,以超常规式的发展走出了一条富有时代烙印和自身特色的发展路径。如今,绿地控股集团正努力成为一家主业突出、多元发展、全球经营、产业与资本双轮驱动,并在房地产、金融、基建等若干行业具有领先优势的跨国公司,真正从“中国的绿地”成长为“世界的绿地”。

  在吉林省,我们将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开展投资:一是健康养老产业,依托吉林省未来五年的发展战略,以及我们的优势,在医疗健康养老旅游娱乐方面进行投资;二是特色小镇;三是城市的产业园和物流园区;四是参与省、市的国有企业改革,在这个领域我们有经验,也有优势。具体的项目,我们将跟相关部门对接、沟通交流。

  未来,我们计划加大力度,在吉林省做更多的布局。感谢吉林省的邀请,感谢各位领导对我们过去的长期支持、帮助和理解,未来我相信我们会实现更多的共赢。

吉林日报记者 赵博摄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