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文明办慰问纪长秋烈士家属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991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央文明办慰问纪长秋烈士家属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991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中央文明办慰问纪长秋烈士家属

2018-02-13 10:42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揣晓倩)日前,中央文明办三局副局长邓丽娟等一行人来到全国见义勇为道德模范纪长秋烈士家中,看望其家属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纪长秋之子纪庆禹表示:“父亲只是做了他应该做的事情,但是社会各界却给予了我们一家人无微不至的关怀。今后我一定要以父亲为榜样,为社会多做贡献,传递正能量。”

  纪长秋是朝阳区清河街道万宝社区居民,2009年9月29日,朝阳区邮政储蓄西朝阳路支行内发生持枪抢劫案,他在与歹徒搏斗中光荣牺牲。2009年,纪长秋被吉林省政府追认为革命烈士,被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授予全国见义勇为英雄称号。

  纪长秋肢体残疾4级,妻子智力残疾4级,儿子患有白血病。纪长秋牺牲后,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多次对其家庭进行帮扶慰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