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关怀暖人心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5995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浓浓关怀暖人心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5995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浓浓关怀暖人心

省领导分赴各地走访慰问

2018-02-14 06:05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粘青 刘巍 何琳娣 王雨 赵蓓蓓)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领导分赴全省各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部队官兵、专家学者等,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省政协主席江泽林来到农安县,走访慰问农安镇长安村困难群众及老党员,强调要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建立健全常态化帮扶机制,确保各项补助资金发放到位、各项帮扶举措落实到位,让困难群众生活有着落、看病有保障、家庭有希望,让广大困难群众更好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

  省委副书记高广滨走访慰问了省军区某连队,并看望在长革命老军人,代表省委省政府送上节日祝福。他强调,要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扎实做好双拥工作,加快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随后,高广滨又来到基层党建联系点长春市绿园区丰和社区,走访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基层党务工作者拜年。

  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先后看望慰问在长院士、科技工作者、驻长部队及部分优抚对象、榆树市刘家镇永生村贫困群众和老党员,并检查节日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情况。强调要为人才发展提供舞台,关心好、照顾好优抚对象,结合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做好扶贫工作。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武先后到扶贫联系点双辽市服先镇五一村和长岭县大兴镇顺山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户,要求有关部门和地方党委政府一定要大力实施精准脱贫,扎实做好民生实事,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林武还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了张洪杰院士。

  省委常委、延边州委书记姜治莹先后走访慰问了延边军分区、驻延部队以及困难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并检查了交通运输、环境卫生、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要突出民生导向,强化安全生产,保障市场供应,让百姓过上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陶治国前往磐石市,走访慰问困难纪检监察干部、困难党员群众和包保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陶治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大家要保持坚强乐观的心态,党和政府永远是坚强后盾,只要大家有信心、有决心,生活一定会好起来的。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家福来到精准扶贫帮扶村——东辽县金州乡双福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胡家福指出,只要大家把心思、精力用在精准扶贫上,就会让人民增加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