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6002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6002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巴音朝鲁走访慰问在岗一线职工

2018-02-15 00:31 | 来源: 吉林日报

05.jpg

2月14日,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长春市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在岗一线职工。 记者 宋锴 摄

  吉林日报2月14日讯(记者曹梦南)今天是腊月廿九,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长春走访慰问了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公安干警、环卫工作人员,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仍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巴音朝鲁来到长春市义和路派出所办事大厅和户籍窗口,与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值班民警一一握手,详细了解治安状况、节日值班安排和各项业务办理流程,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巴音朝鲁指出,公安民警是党的忠诚卫士、人民群众的守护者,希望大家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值好班、备好勤、站好岗,加强巡逻,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随后,巴音朝鲁来到南关区环卫工人休息室,与一线环卫工人围坐在一起,详细询问大家收入多少、生活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和要求。巴音朝鲁动情地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大家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人民群众干净整洁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大家的工作很辛苦、很高尚,全社会都要尊重环卫劳动,珍惜环卫成果,关爱环卫工人,共同维护良好环境,使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更加文明。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

  省及长春市领导张安顺、王君正、刘金波、刘长龙,省政府秘书长彭永林参加走访活动。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