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祝福 传真情 鼓干劲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韩方宇 26014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送祝福 传真情 鼓干劲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韩方宇 26014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送祝福 传真情 鼓干劲

省领导走访慰问工作一线值守人员

2018-02-22 02:31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王子阳 粘青 张添怡) 近日,省领导分别来到执勤岗台、施工现场、医院等地,亲切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2月9日,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来到长春市吉林大路临河街,走访慰问二道区交警大队吉林大路形象中队的执勤交警,并通过他们向长春市广大交警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越是节假日,越是交警辛苦忙碌的时候,正是因为广大交警“舍小家、顾大家”,才有了更多人的平安出行。希望广大交警继续发挥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加强节日期间交通管理,确保广大市民过一个平安的春节。2月11日,王君正还来到建设中的地铁2号线施工现场,向过去一年参与伊通河综合治理、旧城改造提升、龙嘉机场二期等重点工程的全体建设者致以新春的祝福。

  2月12日下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家福先后来到吉林省女子监狱、长春市火车站综治中心、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长春大街中队、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分局南广场派出所,亲切慰问监狱干警、消防官兵、综治干部、派出所民警,代表省委、省政府给基层民警、消防官兵、综治干部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强调,群众安全无小事,越是在节日气氛中,越要坚持问题导向,杜绝麻痹思想,坚决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全省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把责任记在心里、扛在肩上,付出比平时更多的精力投入,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喜乐的节日。

  2月15日,副省长、公安厅长刘金波深入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大队一中队、长春市火车站、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长春分局长春东收费站执勤点、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桂林路派出所,看望慰问在一线执勤的公安民警、联勤武警、公安消防官兵,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勉励大家牢记职责使命,严密各项防范措施,用忠诚奉献守护好万家团圆平安,让人民群众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欢度新春佳节。

  2月14日上午,副省长安立佳到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省人民医院、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代表省政府向节日期间辛勤坚守在医疗工作岗位上的全体医护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安立佳高度赞扬医疗卫生工作者们为全省人民身心健康所作的突出贡献。他指出,进入新时代,国家和我省对医疗卫生工作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在健康吉林建设、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保障全省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工作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