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医疗保障 共创健康之城 市领导慰问医务人员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6017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做好医疗保障 共创健康之城 市领导慰问医务人员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6017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做好医疗保障 共创健康之城 市领导慰问医务人员

2018-02-22 10:12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王菁菁)14日,副市长贾丽娜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最近流感患者多,你们辛苦了!”在南关区鸿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贾丽娜来到全科诊室,询问近期患者就诊情况,慰问正在值班的全科医生。得知该中心中医馆是中医传承工作室,诊疗技术过硬,服务颇受百姓认可,贾丽娜鼓励医务人员继续发挥中医诊疗优势,为基层群众做好服务。随后,贾丽娜又前往该中心慢病科和预防接种门诊,了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情况和预防接种情况,并为一线医务人员送去新春祝福。

  长春急救中心繁荣急救站隶属于长春急救中心第一分中心,该站坐落在繁荣路消防中队,“120进驻119建站”模式为全国首创。“一年来,长春急救在处理各类突发救援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新春将至,给你们拜年了!”在繁荣急救站,贾丽娜与急救人员亲切握手,并送上节日祝愿。得知该急救站是一支雷锋式准军事化急救团队,贾丽娜给予肯定,并叮嘱急救人员做好节日期间急救保障工作。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