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雕艺术家悉心创作一个月 6条小狗作品“旺”贺新春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6017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纸雕艺术家悉心创作一个月 6条小狗作品“旺”贺新春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6017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纸雕艺术家悉心创作一个月 6条小狗作品“旺”贺新春

2018-02-22 10:18 | 来源: 长春晚报

  长春晚报记者 李子涵 为了迎接农历狗年的到来,纸雕艺术家“小李飞刀”李才存创作以“狗”为主题的《戊戌狗年》纸雕作品,该套作品由6幅形态各异的狗组成,红红的纸雕作品不仅表达了对狗年的美好祝福,也让年味越来越浓。

  2月20日下午,长春晚报记者在李才存的家中见到了《戊戌狗年》纸雕作品,6只可爱的红色小狗憨态可掬跃然纸上,毛茸茸的耳朵、圆溜溜的眼睛、长长的舌头,小巧精致,似闻叫声。为了制作这套作品,李才存查阅了大量的资料。李才存说,小狗原图是一位国画大师画的水墨画,他看了非常喜欢,于是把它做成了纸雕作品。这套作品看似容易,制作起来并不简单,尤其是小狗的皮毛,为了体现毛茸茸的感觉,他是下足了功夫,历时一个月,前不久才完成了这套作品。“狗年是一个大‘旺’年,我想通过这个作品祝长春市民新年精神旺。”李才存高兴地说道。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