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级落实责任 确保完成整改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6191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逐级落实责任 确保完成整改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6191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逐级落实责任 确保完成整改

王晓萍到白山市督导调研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2018-03-18 04:52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3月17日讯(记者杨悦)按照省委的统一安排,3月16日至17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萍到负责包保的白山市就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王晓萍先后到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高尔夫球场、别墅区进行了实地踏查,详细了解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并听取了环保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王晓萍指出,要从增强“四个意识”的高度,把做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践行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的重要考验,按照“一条也不含糊、一件也不耽误”的工作要求,以鲜明的态度、果断的措施、严格的标准,切实做到全整改、真整改、实整改。

  王晓萍强调,针对整改任务,要制定具体、细致的整改措施,充分吸收专家参与论证,对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全面预判和梳理,确保在整改过程中不出现重大公共安全事件,不发生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不发生重大群体性上访事件,不发生重大舆情事件,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要层层传导压力,逐级落实责任,坚决做到问题没有调查清楚决不放过,问题没有解决决不放过,违法行为查处不到位决不放过,问责不到位决不放过,群众不满意决不放过,确保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要强化信息公开,主动向社会公布整改方案、整改结果和责任追究情况。要落实长效工作机制,把环保责任的“紧箍咒”戴紧戴牢,确保管得住、管得好、不反弹。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