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征集 20位“领读者”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6214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图征集 20位“领读者”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6214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市图征集 20位“领读者”

2018-03-21 10:19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朱怡)即日起,长春市图书馆面向社会征集20名“领读者”,通过发挥典型人物带动作用推动全民阅读。此次本报与市图共同举办的“书香长春·寻找领读者”征集活动也是2018年长春市民读书节重要活动。

  此次征集通过在全市寻找、发现 “领读者”,搭建“领读者”、“大众群体”、“阅读载体”三维阅读生态圈,根据不同群体的阅读需求,在图书馆、学校、企业、书店、商场、咖啡吧等地开展阅读推广活动,由“领读者”引领市民共读诗书、共诵经典、共享感悟。

  此次征集截止4月15日,有意为我市全民阅读推广工作服务,并且热爱阅读,对阅读有独到见解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参与活动。经专家评选,最终选出20位“领读者”,将于4月23日市民读书节开幕式上公开发布。

  参与征集者可先登录长春市图书馆网站,点击首页“通知公告”栏查看该活动通知并下载报名表,按照要求填写内容后发送到报名邮箱:shuxiangchangchun@163.com。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