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6238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纪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6238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全面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 持续净化吉林政治生态

省纪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8-03-24 03:21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3月23日讯(曹阳 记者何琳娣)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陶治国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陶治国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最重要的成果、最鼓舞人心的就是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充分证明了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在新时代新起点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陶治国强调,要更加坚定自觉维护核心,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定地拥护核心、爱戴核心、维护核心、向核心看齐,更加自觉地担负起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各环节、各方面。要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凝心聚力投入改革事业,全力攻克改革难题,全面彰显改革效能,着力增强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改革的信心。要全面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把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忠诚履职紧密结合起来,全面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积极协助省委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净化吉林政治生态。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