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新时代传习所”多样活动打造意识形态工作新高地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周柏航 26329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新时代传习所”多样活动打造意识形态工作新高地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周柏航 26329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梅河口:“新时代传习所”多样活动打造意识形态工作新高地

2018-04-09 11:56 | 来源: 吉网

图1.jpg

  梅河口市“新时代传习所”自设立以来,由起初的4所逐步扩大到现在的422所,呈燎原之势,将“新时代传习所”打造成梅河口意识形态工作新高地。

图2.jpg

  连日来,梅河口市各“新时代传习所”开展了多场两会精神宣讲活动,通过理论宣讲、集中学习、组织研讨、文艺活动等方式把两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除了传达两会精神,各社区“新时代传习所”还开展传技能活动,邀请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草编能手孙国芳讲解草编的原材料处理方法和编织手法。

图3.jpg

  梅河口自建立“新时代传习所”以来,依托“新时代传习所”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基层宣讲416场,其中,十九大主题28场,脱贫政策解读120场,发放学习资料3万多册,通过理论宣讲、集中学习、组织研讨、文艺活动等方式,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充分发挥“新时代传习所”平台作用。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孙池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