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发现长春之美”图片展征稿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6337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发现长春之美”图片展征稿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6337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发现长春之美”图片展征稿

2018-04-10 12:46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揣晓倩) 市委宣传部、长春摄影家协会将联合举办第二届“发现长春之美”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图片展,回顾长春建设者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我市城市建设取得的辉煌业绩,引导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长春、热爱长春,建设长春。

  征稿时间从即日起至6月30日,图片以“发现长春之美”为主题,涵盖经济发展、城市风光、人文民俗、老旧照片、城市故事等内容。突出新旧对比,充分展示优美的城市风光、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以及全市人民奉献、创新、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投稿作品文件要求统一采用JPG格式,单幅图片文件长边不小于1000像素;分辨率为72dpi。每人最多限投5幅作品(组照按1幅计)。投稿作品统一制作成压缩包文件,压缩包文件名为“40年摄影展+姓名”。摄影作品发送至邮箱ccfssj@126.com。

  图片展设定200幅获奖作品入展,设置4个级别奖项,并为获奖者颁发证书。7月1日至7月15日为评奖阶段,评奖结束后将于7月下旬举办颁奖典礼暨大型图片展,并通过媒体对外公布获奖者名单。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