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长春市将改造 514所村小火炉采暖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6337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年长春市将改造 514所村小火炉采暖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6337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今年长春市将改造 514所村小火炉采暖

2018-04-10 12:47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陈琼)近日,市教育局、发改委等部门联合印发《长春市村小火炉采暖改造工程实施方案》,决定今年对采用火炉采暖的514所非空校村小和教学点实施改造,彻底解决村小火炉供暖效果差、不环保、存在安全隐患等突出问题。

  按照“一校一案”原则,各学校制订改造方案,确保所有项目10月25日前全部完成。倡导使用清洁能源进行采暖,注重节能降耗。各部门将联合对各地工程实施情况进行检查,对因工作不力、管理不严或违规操作造成安全隐患或安全事故,因人为因素影响项目质量、进度、工期,因挤占、挪用、截留、滞留、套取工程资金等违纪行为,将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