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赛 赛事主题、宣传口号征集启事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徐慧 26348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赛 赛事主题、宣传口号征集启事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徐慧 26348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赛 赛事主题、宣传口号征集启事

2018-04-11 15:14 |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赛将于5月27日在长春市举行,作为“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春市体育局承办。为更好地彰显马拉松体育精神,展示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及自然、人文风光,提高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吸引更多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其中,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赛赛事主题及宣传口号。

  2017年长春市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国际马拉松赛,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展示了长春良好的城市形象,促进了长春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掀起了城市居民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潮,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被中国田径协会评为“最美赛道特色赛事”。

  长春素有“北国春城”美誉,是我国重要的工业基地城市,正全力推进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也是“一带一路”北线通道重要枢纽节点城市,同时还是中国四大园林城市之一。更因历经辽金、清代、民国和伪满洲国而拥有厚重的历史底蕴。新中国成立后的长春更是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并多次被评为“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此次,长春将致力为更多的跑步运动爱好者提供一次参与主体多样化、赛事服务专业化的体育运动盛会。

  一、征集内容

  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赛赛事主题、宣传口号。

  二、作品要求

  1、紧扣“奔跑中国——将改革进行到底”系列赛主题,充分展现出长春在新时代振兴老工业基地及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中“宽容大气、自强不息”的城市精神。

  2、能准确反映长春的地域特色,充分体现长春城市特征、资源优势和人文精髓,并与国际马拉松比赛的赛事特色、体育精神深度融合。

  3、赛事主题字数在中文八个字以内(含八个字);宣传口号在十六字以内(含十六个字)。

  4、符合社会主流价值观,避免低俗谐音和歧义。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4月17日止(以发送电子邮件时间或寄出邮戳时间为准)。

  四、投稿方式

  作品可以通过电子邮箱发至:ccmls2018@sina.com,也可以邮递至长春市东朝阳路88号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赛筹委会。(请注明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五、评选

  此次征集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赛宣传口号,组委会将聘请专家组成评委会,在认真审阅、充分比较的基础上,评选出部分优秀作品作为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赛的主题及宣传口号,评选结果将通过媒体公布。

  六、有关说明

  1、投稿作品应为原创作品,并确保从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过。

  2、应征者须保证所投稿件未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凡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均由应征人自行承担后果。

  3、所有作品一旦投稿,版权、使用权等归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所有。

  4、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应征者在应征过程中产生的一切费用自理。

  5、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凡投稿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活动主办方的一切规定及要求。

  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赛筹委会

  2018年4月11日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