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打造“一二三四”纳税服务新模式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周柏航 26349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南市打造“一二三四”纳税服务新模式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周柏航 26349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洮南市打造“一二三四”纳税服务新模式

2018-04-11 14:05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洮南市始终把优化税收软环境作为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关键性措施来抓,创新工作思路,打造“一二三四”纳税服务新模式,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简化办税流程,缩短办税时间,全面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全力打造优质纳税服务软环境。

  实行“一次告知” 

  为推进办税服务“再减负”,洮南市将办税中常用涉税事项的附列资料和办税流程张贴在办税服务大厅醒目位置上,一次性告知纳税人,推进办税服务“再减负”,避免纳税人多头跑、来回跑,为纳税人节约办税成本。

  落实“两项制度”  

  为推进办税服务“再提速”,洮南市认真执行办税服务厅导税员和领导带班制度,为纳税人提供政策咨询、表单填写、网上报税、网络发票填开的辅导和接访服务,让纳税人时刻体会到办税的温馨氛围。

  推出“三项特服” 

  为推进办税服务“更便捷”,洮南市实行“自助办税、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三项个性化服务,让纳税人不受时间、空间限制随时办理涉税业务,以有力举措,最大限度方便纳税人。

  打造“四心服务”  

  洮南市推进办税服务“更优化”,优化服务环境,让纳税人感到贴心;优化业务流程,让纳税人感到顺心;优化沟通渠道,让纳税人感到舒心;优化监督机制,让纳税人感到放心。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