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长春咖啡师大赛14日香醇开赛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晓吉 26369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长春咖啡师大赛14日香醇开赛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晓吉 26369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2018长春咖啡师大赛14日香醇开赛

长春举办的第一届真正意义的咖啡师专业赛事

2018-04-15 12:49 | 来源: 吉网

  4月14日, 2018长春咖啡师大赛在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大连、长春、延吉、韩国的8组职业咖啡师同台竞技,这也是长春举办的第一届真正意义的咖啡师专业赛事。

长春咖啡师大赛

长春咖啡师大赛

长春咖啡师大赛

  据了解,此次大赛旨在为东北地区的职业咖啡师搭建展示自我,竞技和交流的平台,促进整个东北地区咖啡行业的发展。比赛由吉林省德音贸易有限公司、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联合主办,亚洲咖啡联盟、韩国(株)CM科技协办。8组职业咖啡师要分别在50分钟内完成烘焙和手冲两个环节,萃取4杯咖啡。现场,专业评委通过香味、余韵、干净度、厚实感等因素对各组选手的作品进行评分。参赛咖啡师们在比赛中展现了专业的手法,还在评委以及观众面前讲解了自己制作咖啡的理念,同时有条不紊地完成咖啡的制作,这无疑是对选手的心理素质的一种极大的考验。

长春咖啡师大赛

长春咖啡师大赛

  “今天能看到专业选手演绎手冲咖啡的美妙之处,还能喝到地道、顶级的咖啡饮品,是完美的一天!”一位特意赶来观赛的咖啡爱好者说道。

长春咖啡师大赛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本届大赛的获奖结果出炉,一等奖是第一组来自延吉的选手孙胜、李镐范,二等奖是第四组来自于大连的选手李辉、王伟名,三等奖是第七组来自长春的选手金爱兰 、孟兰燕。

长春咖啡师大赛

  “很高兴能与这些优秀的咖啡师以及专业的评委在一起,做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长春第一届咖啡师专业赛事!”2018长春咖啡师大赛组织委员长禹庆济说,今天大赛选手的表现都非常惊艳,他们身上对比赛和手冲咖啡的真诚精神,尤其令人敬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崔佳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