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启动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6410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省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启动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6410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我省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启动

优秀大学生士兵评选发布活动同时举行

2018-04-21 02:02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4月20日讯(记者祖维晨 通讯员屈雷宇)今天下午,由省征兵办公室和省国防教育办公室联合发起的“吉林省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正式启动,优秀大学生士兵评选发布活动同时举行。副省长、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悦,省军区副政委、省国教委副主任李成蛟出席活动。

  活动对评选出的10名“优秀大学生士兵标兵”和10名“网络人气之星”进行了表彰。征集大学生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做出的战略决策,是提高部队打赢能力的迫切需要,也是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渠道。我省广大高校学生积极响应军队号召,踊跃报名参军,2015至2017年我省输送大学生士兵1.1万余名,他们把青春梦、成才梦与中国梦、强军梦紧紧融为一体,完成一次次人生蜕变。

  据了解,评选出的优秀大学生士兵将作为各高校的征兵形象大使,积极参加校园征兵宣传、国防教育宣讲等活动,推动高校征兵工作深入开展。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