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马”报名火爆 目前只有全程有名额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6441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马”报名火爆 目前只有全程有名额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6441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长马”报名火爆 目前只有全程有名额

2018-04-26 11:15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丰雷)从20日10时开始,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的报名通道正式开启,短短5天时间内,线上线下报名火爆。记者从“长马”组委会了解到,截至4月24日10时30分,2018“长马”的半程、10公里、迷你跑、家庭跑和情侣跑都已经达到了报名规定人数上限,目前只有全程马拉松还剩下部分名额。25日,记者在报名点采访时,就遇到了好几位因为没能报上名而遗憾离开的市民。

  9时许,记者来到设在南关区东岭南街市长跑协会的报名点,碰到了想报5公里的李先生,当他从工作人员那得知只剩下全程的了,其他的项目都满了时,非常懊恼。

  李先生在报名点附近上班,之前就想来报名了,可一直犹豫,怕自己坚持不下来。“昨天(24日)晚上和几个朋友聊天,大家合计跑5公里还是没问题的,于是派我今天一早过来报名。结果没想到,名额满了,早知道我就早点来了,唉!”李先生略带遗憾地说。工作人员鼓励他可以试试全程,但李先生表示,参加马拉松还得量力而行,他要尽快和朋友们商量一下,不能再错过最后的报名机会。

  李先生刚离开报名点,韩先生带着女朋友走了进来,想报名情侣组,不过很遗憾,同样是没有名额了。韩先生说:“我和女朋友去年就参加‘长马’了,我跑10公里,女朋友参加了迷你组。因为今年是‘5·27’(谐音我爱妻)比赛,就想报名参加情侣组。我发现线上报名满了,就想着没准到报名点能够报上,可还是错过了。看来,明年得早点下手。”

  据工作人员介绍,自从20日报名通道开启后,最多的一天他们这里接待了200多人报名,大多数是中老年人,他们不熟悉网上报名的操作流程,所以选择到报名点报名,还有一部分人是发现网上报名已满,就来到报名点看看能不能捡个“漏”。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