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启动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建设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周柏航 26455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启动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建设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周柏航 26455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白城启动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建设

2018-04-28 06:21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4月27日,白城市人民政府同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在白城宾馆举行白城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签约仪式。

  白城市长李明伟,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勋奎,市政府秘书长齐晏,吉林电力公司副总经理鲁海威等出席签约仪式。

  李明伟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白城是吉林西部重要的清洁能源基地、国家首批创建新能源示范城市,又是东北地区唯一的国家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围绕加快建设吉林西部生态经济区,白城大力发展生态产业,突出抓好生态农业、生态工业、生态旅游。建设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对于加快发展清洁能源、推动脱贫攻坚、促进三产融合,都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李明伟表示,白城市委、市政府将提供最便利条件、创造最优良环境,全力以赴支持和保障项目建设。希望基地建设企业认真履行承诺,抢前抓早,合力打造全国光伏领跑基地建设的“白城模式”。

  仪式上,白城市政府分别与三家企业进行签约。

  张勋奎主持签约仪式。

  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能源局、市能源办、大安市、镇赉县以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等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