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农安县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红歌联唱活动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梁欢欢 26472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共青团农安县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红歌联唱活动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梁欢欢 26472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共青团农安县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红歌联唱活动

2018-05-02 14:30 | 来源: 吉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引导和锻造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新青年,同时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提升乡村文化水平,为农安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加油助力,5月2日,由共青团农安县委、农安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农安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开安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红歌联唱活动在农安县开安镇新时代传习所举行。

  共青团长春市委副书记朱大明,农安县委副书记王立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志成、县人大副主任张淑梅、县政协副主席张昌峰出席活动,农安县总工会、妇联、科协、科技局、文广新局、电视台等相关单位领导及乡镇青年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追忆万宝山抗日历史中拉开大幕,县委副书记王立春作了重要讲话,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各级共青团组织、共青团员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也向一直以来宣传农安、服务农安、奉献农安的广大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王立春指出,当前农安县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期、深化改革的攻坚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全县各级青年组织和广大青年要勇于担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努力在建设幸福美好新农安的伟大征程中创造优异业绩、书写精彩人生。并提出四点希望:希望广大青年坚定信念、爱党爱国,做走在前列的引领者;希望广大青年解放思想、务实创新,做担当作为的开拓者;希望广大青年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做崇德向善的践行者;希望广大青年加强学习、勇于实践,做青春建功的示范者。

  活动现场由北银村镇银行、青年团干部、吉林省歌舞剧院、开安中心校、开安镇中学、滨河中心校、县老干部艺术团、爱萌滔客等团队进行了合唱、舞蹈、诗朗诵等多种形式的表演,传唱了《光荣啊!共青团》、《保卫黄河》、《我爱你中国》、《红旗飘飘》、《中国脊梁》等20余首经典红色歌曲,全场歌声嘹亮,热血沸腾,新时代传习所内掌声雷动!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靖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