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悦动吉林-2018红旗·和龙多彩马拉松系列赛之荧光夜跑”5月6日开赛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周柏航 26473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健康生活·悦动吉林-2018红旗·和龙多彩马拉松系列赛之荧光夜跑”5月6日开赛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周柏航 26473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健康生活·悦动吉林-2018红旗·和龙多彩马拉松系列赛之荧光夜跑”5月6日开赛

2018-05-02 15:07 | 来源: 吉网

  5月2日,记者从和龙市委宣传部了解到,“健康生活·悦动吉林-2018红旗·和龙多彩马拉松系列赛之荧光夜跑”将于5月6日19时在和龙市人民体育场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由和龙市人民政府主办,和龙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和鑫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比赛为计时赛,参赛规模3000人。比赛线路全长2.2公里,起点为和龙市人民体育场,途经和龙市人民政府、金达莱丝路、和龙市国税局,终点为红太阳广场。参赛运动员抵达终点后,可参与体验创意涂鸦、烟火晚会等趣味活动,还可观看具有和龙特色的文艺演出,领略和龙城市文化的独特魅力。

  自2012年以来,和龙市已先后成功举办了五届和龙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和首届国际冰雪马拉松赛,为本次比赛营造了良好的赛事环境和体育氛围。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

  和龙市文广新局党委办公室(政法委三楼东侧)

  电话报名热线:0433-4239912

  微信报名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