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四抓四促”持续优化项目建设软环境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周柏航 26491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南市“四抓四促”持续优化项目建设软环境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周柏航 26491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洮南市“四抓四促”持续优化项目建设软环境

2018-05-04 12:17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张思聪  今年以来,洮南市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持续把“抓改造促升级、抓项目保增长、抓融资解瓶颈”作为应对经济形势发展的有效措施,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为重点项目和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抓重大项目促落地

  按照国家政策和投资方向,洮南市重点围绕优势产业,积极谋划一批对经济带动作用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和“原字号”资源开发及现有产业链延伸。同时,认真梳理和摸清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情况,为项目落户做好前期保障工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拉动投资增长,形成我市新的经济增长点。

  抓存量项目促进度

  针对已开工但进度缓慢的项目,洮南市要求倒排工期,对照目标任务和工作进度,继续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年内项目建设见形象,有实效,能带动。

  抓项目入库促上马

  洮南市还明确项目入库条件,完善拟入库项目各项前期手续,全面摸清底数、挖掘潜力、梳理原因,确保5000万元以上项目成熟一个包装一个入库一个,同时采取抓大不放小的原则统筹好项目固定资产投资数据的上报,实现应统尽统,为提升固定资产投资总量提供有力支撑。

  抓重点项目促优化

  为确保年内完成固定资产投资计划,洮南市建立和完善部门整体联动服务协调机制,齐心协力支持项目建设单位保工期、保进度,确保完成建设任务,并做好项目入统工作。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