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推进 注重质量 做好保障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6492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跟踪推进 注重质量 做好保障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6492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跟踪推进 注重质量 做好保障

省领导实地踏查“三早”项目

2018-05-05 04:32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毕玮琳 崔维利 李婷 张红玉 王雨 于凝 田婕)5月2日至3日,省委副书记高广滨,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武,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景浩,副省长侯淅珉、李悦、安立佳分别到延边、吉林、公主岭、白城、珲春、前郭等地实地踏查了春季“三早”项目建设。

  5月2日至3日,高广滨来到延边州,深入人参交易市场、汪清长白山生态产业园、保税物流中心(B型)等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深度贫困村和农业生产一线,实地踏查“三抓”“三早”行动、脱贫攻坚和春耕情况。高广滨指出,延边州对“三抓”“三早”行动高度重视,重大项目启动早、落位快,在调结构、促转型、惠民生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要切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集中精力抓发展,抓紧谋划推进一批大好项目,保持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立足延边优势,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大力优化投资营商软环境,吸引更多优秀人才、优质项目落户延边,不断聚集发展新动能。省委常委、延边州委书记姜治莹参加踏查。

  5月2日至3日,林武到吉林市踏查“三早”项目。在先后实地踏查了京东智慧物流园等12个重点项目,并听取了吉林市关于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林武对吉林市在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项目建设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林武指出,“三早”行动是推进项目建设的重要载体,对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全省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林武要求,紧抓项目建设不松手,确保新项目源源不断,在建项目尽快投产达产、落地项目健康发展。林武强调,要以此次“三早”项目踏查为契机,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个项目接着一个项目干,全力抓好项目建设,为全省经济平稳运行作出积极贡献。

  5月3日,李景浩实地踏查了公主岭春季项目“三早”情况。李景浩先后来到了11个项目现场,详细询问了项目主体投资、同类项目在东北的布局、产品市场前景等。李景浩对公主岭的项目建设数量、规模、质量给予高度评价。随后李景浩听取了公主岭项目建设总体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公主岭市今年首季经济建设取得了良好开局,提出要求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下大力气持续深入地抓好。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投资环境,狠抓载体建设,加强督查指导服务。要在落实上下功夫,坚持跟踪推进,坚持质量第一,坚持做好要素保障。

  5月2日至3日,侯淅珉带领省直相关部门,先后到大安市、镇赉县以及白城市区的大安佳园畜禽无害化处理中心、镇赉飞鹤2万吨乳品加工项目等15个重点项目现场,开展春季“三早”项目实地踏查。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后,侯淅珉对白城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抓好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做好项目谋划、项目招商、项目督查指导服务,优化投资环境,推进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

  5月2日至3日,李悦赴珲春市就三元新型建筑节能板材、旭竹人参精加工、国际大剧院等9个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踏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她充分肯定了珲春市“三早”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她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突出做好项目谋划工作,切实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加强督查指导服务,紧紧抓住机遇,促进地区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5月2日至3日,安立佳对前郭县“三早”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踏查。在踏查了6个重点项目并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安立佳指出,前郭县高度重视“三早”行动,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很好地完成了省里对扩权强县试点县“三早”项目的要求。接下来,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着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扎实抓好项目谋划储备,强化招商引资力度,推进“三早”项目建设实现更大发展。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