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悦动吉林——2018红旗·和龙多彩马拉松系列赛之金达莱赛事——荧光夜跑5月6日精彩开跑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孙晓云 26499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健康生活•悦动吉林——2018红旗·和龙多彩马拉松系列赛之金达莱赛事——荧光夜跑5月6日精彩开跑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孙晓云 26499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健康生活•悦动吉林——2018红旗·和龙多彩马拉松系列赛之金达莱赛事——荧光夜跑5月6日精彩开跑

2018-05-07 09:55 | 来源: 吉网

  荧光之夜,健康奔跑。5月6日19时,健康生活•悦动吉林——2018红旗·和龙多彩马拉松系列赛之金达莱赛事——荧光夜跑在和龙市人民体育场开跑。3000多名参赛选手一同奔跑,共话全民健身。

9.jpg

  本次比赛由和龙市人民政府主办、和龙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和鑫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是健康生活•悦动吉林——2018红旗·和龙多彩马拉松系列赛中的一项特色赛事,共吸引了3000多名跑步运动爱好者报名参赛。比赛路线从和龙市人民体育场出发,途经和龙市人民政府、金达莱丝路、和龙市国税局,最终抵达红太阳广场,全程2.2公里。

微信图片_20180507094724.jpg

1.jpg

  本次荧光夜跑将赛道设在了长白山下金达莱故乡和龙,自2012年以来,和龙市已先后成功承办了五届和龙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成功举办了一届国际冰雪马拉松赛,具有丰富的办赛经验优势,为本次比赛营造了良好的赛事环境和体育氛围。本次比赛具有一大亮点,在参赛运动员抵达终点后,可参与体验创意涂鸦、烟火晚会等趣味活动,还可观看具有和龙特色的文艺演出。

7.jpg

  “和龙举办很多次马拉松赛事,都很成功。此次是我首次参加夜跑。通过荧光点亮和龙街道,非常漂亮。”龙井跑团选手吴晓涛说。

  今年,和龙将围绕“旅游城、健康城、开放城”建设,以马拉松运动为主线,融入“春夏秋冬、多彩和龙”元素,打造马拉松系列活动,旨在促进马拉松赛事活动健康可持续发展,全面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热情,努力打造延边州品牌项目活动,让前来参赛的运动员在享受跑步运动乐趣的同时,领略和龙城市文化的独特魅力。

吉网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