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育辉会见俄罗斯客人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韩方宇 26554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金育辉会见俄罗斯客人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韩方宇 26554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金育辉会见俄罗斯客人

2018-05-16 01:15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5月15日讯(记者董鹏宇) 今天上午,副省长金育辉在长春会见了俄罗斯阿尔泰边疆区政府副主席齐尼亚科夫一行。

  金育辉首先代表省政府对齐尼亚科夫副主席率团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中俄是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两国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近年来,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吉林省与俄罗斯地方政府间交流合作不断扩展,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吉林省地处东北亚几何中心,是中国重要的老工业基地和商品粮基地。阿尔泰边疆区地处俄罗斯欧亚交界要冲,农牧业、食品加工特别是面粉产品知名度很高,双方合作的空间和潜力很大。今明两年是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府间交流沟通,扩大经贸往来,增进相互了解,为两省区友好务实合作积蓄强大动力,进而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齐尼亚科夫表示,当前中俄两国已经建立了高度政治互信,希望通过此次访问,推动与吉林省在农产品、教育、医药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