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艺术的盛会 欢度人民的节日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6555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喜迎艺术的盛会 欢度人民的节日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6555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喜迎艺术的盛会 欢度人民的节日

2018年吉林省首届艺术节15日召开媒体见面会

2018-05-16 09:24 | 来源: 吉林演出网

吉林省首届艺术节

举办时间:2018年6月6日-20日

主办: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

吉林省文化厅

  2018年5月15日14:00,吉林省首届艺术节媒体见面会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吉林省首届艺术节将于6月6日—20日举办,向2700万吉林人民呈现近年来全省文艺创作生产的丰硕成果。

01_结果.jpg

(媒体见面会现场图片)

  本次艺术节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文化厅主办,吉林省中外文化交流中心、省艺术研究院、省美术馆和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文广新局承办,吉林省文化活动中心、吉林省大众剧场、吉林省桃李梅大剧院、中国吉林网协办,部分高校、全省各级各类文艺单位广泛参与。

02_结果.jpg

(见面会现场媒体记者提问环节)

  吉林省首届艺术节以“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为宗旨,活动期间,拟举办“优秀舞台艺术作品演出活动”、“文化精品惠民演出活动”、“省内获得国家艺术基金资助美术项目集中展示活动”、“剧目观摩及剧评活动”等主体活动,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吉林省大众剧场、吉林省桃李梅大剧院等地演出,把艺术节办成文化优势资源集中展现、覆盖全省的综合性艺术盛会。

  活动详情

  (一) 吉林省首届艺术节启动仪式

  时  间: 6月6日(星期三)19:00

  地  点:长春国际会议中心

  内  容:举行简短启动仪式,演出大型民族舞剧《人·参》。

  (二) 优秀舞台艺术作品演出活动

  时  间: 6月6日 -20日

  地  点:长春国际会议中心、吉林省大众剧场、吉林省桃李梅大剧院等

  内  容:集中展示2014 — 2017年度省内获得国家艺术基金资助的10台大型舞台剧,共演出20场;近年来全省各级各类文艺院团创排的8台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共演出14场; 引进2台国外精品剧目,共演出2场。

  (三) 文化精品惠民演出活动

  时  间: 6月6日一20曰

  地  点: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有关剧场、新时代传习所、社区、学校、企业、军营、乡村等。

  内  容: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文广新局组织当地文艺院团,每天在当地开展一场文化精品惠民演出活动(共计135场)。

  (四) 省内获得国家艺术基金资助美术项目集中展示活动

  时  间: 6月18日一7月15曰

  地  点:吉林省博物院、吉林省图书馆、吉林书画城(吉林市博物馆)、四平市美术馆(四平市博物馆)

  内  容:大美长白——长白山题材美术作品巡回展、城市记忆一一中国拓片文化艺术展、“南张北溥”书画作品展的部分作品;青年艺术人才个人优秀美术作品。

  (五) 剧目观摩及剧评活动

  时  间: 6月6日 -20日

  地  点:吉林省艺术研究院

  内  容:组织全省各艺术院团、艺术院校从业人员观摩演出;组织有关专家、有关剧目主创人员定期举办剧评活动(拟举办4次)。

  日程安排

03_结果.jpg

  主 办: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

  主 办:吉林省文化厅

  承 办:吉林省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承 办:吉林省艺术研究院

  承 办:吉林省美术馆

  承 办: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文广新局

  购票方式

  1、微信在线选座购票:

  关注“吉林演出网票务管家”,微信号:jlycw_piao

04_结果.jpg

  2、大麦网 www.damai.cn

  3、团购电话:15143007199(张经理)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