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汽博会征集吉祥物 奖金1万元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6557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汽博会征集吉祥物 奖金1万元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6557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长春汽博会征集吉祥物 奖金1万元

2018-05-16 10:25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宋莉)为了更好地展示长春汽博会的内涵和多年的文化积淀,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第十五届汽博会吉祥物设计方案。投稿时间为14日至21日。设计方案一经录用,长春汽博会组委会将奖励1万元,并颁发方案录用证书。

  本次长春汽博会吉祥物征集活动,要求吉祥物形象设计构思新颖、美观大方,吉祥物形象可以是单体形象,也可以是群组形象,要色彩鲜明,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直观的整体美感,易于识别和记忆。吉祥物名称要求简洁明了、寓意贴切,适合在各种媒体和公众场合宣传推介。

  吉祥物设计方案尺寸为A4彩色稿,可包括平面图和三维图(作品最终提交jpg格式,清晰度为300dpi);投稿时单独新建文档注明吉祥物名称、创意说明(300字以内)、设计者简介及联系方式。应征者一律通过电子邮件方式递交应征作品。

  联系人:吴清暘

  电话:0431-88784165

  电子邮箱:

  ccqbhzwh@163.com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