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226路车队党支部 开展党章学习活动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6557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交226路车队党支部 开展党章学习活动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6557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公交226路车队党支部 开展党章学习活动

2018-05-16 10:34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胡晓琼 通讯员于涛)为加深党员对新党章的理解认识,领会深刻内涵,近日,公交集团南通公司226路车队党支部开展了以“学、思、践、悟新党章”为主题的学习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学习、抄写新党章,书写心得。

  在活动中,226路车队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手抄党章,加深对党员身份的认识,感悟党章精神实质,提升党性修养。“学习新党章有利于培养党员干部持之以恒的精神,时刻以党章为镜,自我对照,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226路车队党支部书记刘清涛表示,此次活动得到了党员的一致认可,促进大家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把握身为一名共产党员为人做事的基准,使党支部形成抄党章、学党章、悟党章的良好氛围。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