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改革开放创新驱动因地制宜 走出多样化特色化绿色化发展新路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韩方宇 26561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坚持改革开放创新驱动因地制宜 走出多样化特色化绿色化发展新路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韩方宇 26561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景俊海在白山市调研时强调

坚持改革开放创新驱动因地制宜 走出多样化特色化绿色化发展新路

2018-05-17 02:49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5月16日讯(记者黄鹭) 5月15日至1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来到白山市调研。他强调,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按照省委部署,坚持改革开放、创新驱动、因地制宜,探索走出多样化、特色化、绿色化发展新路。

  景俊海来到抚松县长白山鲁能胜地,实地考察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在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景俊海现场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看到别墅区拆除施工进展顺利,他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坚定不移推进后续拆迁整改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在恒大长白山矿泉水靖宇水厂、宝健木业公司、林源春生态科技公司等处,景俊海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景俊海走进靖宇县大北山村,看望慰问贫困户。他指出,要建立完善保障机制,确保脱贫攻坚不落一人。在白山市政务大厅和临江市政务服务中心,景俊海察看“只跑一次”改革落实情况,强调要创新政务服务,让群众办事便捷快速。乘车路过时,景俊海还走进安图矿泉水产业园,了解“三早”项目施工进度。

  调研期间,景俊海听取工作汇报。他强调,白山生态优势、资源优势、文化优势明显,绿色转型发展潜力巨大。一要准确定位发展方向。注重山水林田湖全要素保护,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二要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鼓励运用新技术、新业态等,发展大健康、大服务、大旅游等新产业。三要努力营造发展新优势。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只跑一次”改革,提高创业效率和投资效益。扩大对外开放,内生动力求发展,创新驱动求发展,诚信合作求发展,让理念更领先、技术更先进、机制更优化、政策更优惠、人才更优质、环境更优美。四要破解制约交通发展的瓶颈问题。根据区域功能定位和自身发展实际,科学制定铁路、公路、机场等建设时序,不断提标、扩面、增速。坚持自身主导与国家、省里支持相结合,与企业建设、市场运营相结合,树立整体意识,提高统筹能力。

  省政府秘书长彭永林,省直有关部门和白山市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