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5个国家重点实验室 本周对外开放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6589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大学5个国家重点实验室 本周对外开放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6589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吉林大学5个国家重点实验室 本周对外开放

2018-05-22 10:28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于剑南)21日,记者从吉林大学了解到,目前,该校集成光电子学等5个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开展的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已经启动,活动将持续至26日。

  市民可通过参观实验室、与专家学者交流科技知识、观看宣传片、参观大型仪器及成果、参加科普讲座等,近距离接触科研活动,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有意者可按照活动日程安排提前通过电话预约,并按照开放活动时间准时到场。

  需要注意的是,无机合成与制备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在21日~25日只接待团体预约,需至少提前一个工作日预约;26日将针对普通市民及中小学生开放,未成年人参加需要至少一位家长陪同,并提前预约。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