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与华录集团举行工作座谈会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6593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府与华录集团举行工作座谈会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6593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省政府与华录集团举行工作座谈会

2018-05-23 04:26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5月22日讯(记者黄鹭)今天,省政府与华录集团在长春举行工作座谈会。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华录集团总经理张黎明出席。

  景俊海首先对张黎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华录集团作为知名央企,在信息产业和文化产业领域具有很强影响力。近年来,华录集团与吉林开展务实合作,参与了多个项目建设。当前,吉林正在深入推进“数字吉林”建设,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希望华录集团抢抓机遇,聚焦新技术、新业态,共同推动大数据、智慧交通等合作项目建设,为吉林产业转型和改善公共服务创造条件。

  张黎明表示,自“央企助力东北振兴·建设美丽吉林”活动以来,双方加快对接,在一个多月时间内,迅速推动项目落地。我们将进一步发挥技术、资金等优势,抓好既有项目建设,拓宽合作领域,为吉林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景俊海出席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东北易华录公司、长春市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中国电子商会共同签署《中国二维码东北数据湖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长春市市长刘长龙、省政府秘书长彭永林,以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