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真心下实力完成好对口支援各项任务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6599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用真心下实力完成好对口支援各项任务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6599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巴音朝鲁看望慰问援疆干部人才并与大家座谈

用真心下实力完成好对口支援各项任务

雪克来提·扎克尔陪同看望

2018-05-24 02:06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5月23日讯(记者曹梦南)今天,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率领吉林党政代表团在阿勒泰看望慰问了援疆干部人才,并召开援疆干部人才座谈会。他勉励大家,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援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用真心、下实力完成好对口支援各项任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陪同看望。

  巴音朝鲁和雪克来提·扎克尔先后深入到阿勒泰地区和各市县援疆公寓,亲切看望慰问了援疆干部人才,实地察看居住和办公环境。巴音朝鲁感谢受援地党委、政府为吉林援疆干部人才提供的良好条件,要求援疆干部人才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好党中央交给的光荣任务。

  座谈会上,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负责同志汇报了工作情况,6位援疆干部人才代表先后发言。听完汇报和发言后,巴音朝鲁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家乡人民向援疆干部人才表示亲切问候。他动情地说,大家响应党的号召,远离家乡亲人,全身心投入对口援疆工作,讲政治、有情怀、能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了不负组织重托、不负新疆群众、不负家国情怀、不负援疆岁月的新时代吉林援疆精神,展示了吉林干部人才的良好形象。

  巴音朝鲁指出,对口援疆工作是党中央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援疆干部人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政治坚定,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认识对口援疆工作重大意义,把对口援疆作为对党忠诚的具体体现,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尽责担当,树立精品意识,充分发挥我省教育、医药、科技等方面优势,找准对口支援切入点,提高对口支援精准度,把每一个援疆任务都打造成精品、样板。要增长才干,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实际,融入到群众中去,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在攻坚克难中提高能力。要树立形象,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尊重民族地区风俗,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以忠诚干净担当赢得受援地各族干部群众的尊重和信任。

  巴音朝鲁强调,省援疆前方指挥部要大力加强党的建设,把“严管”和“厚爱”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援疆干部人才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关心援疆干部人才成长,及时解决后顾之忧。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凯主持座谈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吉林省领导田文、张春林、张安顺、姜治莹、安立佳出席有关活动。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