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与神州数码公司举行工作座谈会 景俊海出席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6599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府与神州数码公司举行工作座谈会 景俊海出席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6599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省政府与神州数码公司举行工作座谈会 景俊海出席

2018-05-24 02:46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5月23日讯(记者黄鹭)今天,省政府与神州数码公司在长春举行工作座谈会。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神州数码公司董事局主席郭为出席。

  景俊海指出,神州数码公司是国内知名的信息技术企业集团。近年来,神州数码与吉林开展了深入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希望神州数码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带动合作伙伴,聚焦“数字吉林”、现代农业、智慧城市、智能制造等方面,加强与吉林全面合作,实现更高水平互惠共赢。

  郭为表示,对吉林新一轮全面振兴充满信心,将全方位参与“数字吉林”建设,加快推进合作项目,为吉林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省政府秘书长彭永林,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