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1.72万贫困妇女 将获“两癌”免费检查福利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6600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1.72万贫困妇女 将获“两癌”免费检查福利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6600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长春市1.72万贫困妇女 将获“两癌”免费检查福利

2018-05-24 09:25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徐微)22日,我市2018年度贫困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启动,将有1.72万名贫困妇女领取政府发放的免费检查福利。

  我市贫困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已实施9年。在各级卫生计生部门、妇儿工委办、妇联的共同努力下,41.7万名贫困妇女得到免费检查,506名贫困妇女得到医疗救助,439名患病妇女得到资金救助,在全省率先实现了“两癌”检查和救助全覆盖。

  今年是本周期实施贫困妇女“两癌”检查项目的收官之年,本着“拉长线、常督导、保质量”的原则,我市将对1.72万名贫困妇女进行免费检查,实现贫困村适龄妇女全覆盖、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全覆盖。在检查费用不变情况下,由原来的乳腺彩超不低于35%到参检贫困妇女全部进行彩超检查,最大限度地提高检查准确率。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