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朝鲁会见浙江省海港委和宁波舟山港集团客人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6623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巴音朝鲁会见浙江省海港委和宁波舟山港集团客人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6623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巴音朝鲁会见浙江省海港委和宁波舟山港集团客人

2018-05-29 02:15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5月28日讯(记者曹梦南)今天晚上,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长春会见了来我省考察的浙江省海港委副主任夏炳荣和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董事长毛剑宏一行。

  巴音朝鲁欢迎客人一行来我省研究推动两省在港口、通道等多方面开展合作。他说,近年来,吉林省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中,加快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建设,不断提升开放层次和水平。希望浙江省海港委积极支持、推动宁波舟山港集团参与谋划建设“珲春港”,帮助我们打造东北亚地区资源转移配置的重要承接地,同时借助宁波舟山港丰富的管理经验参与通化内陆港建设发展,推动两地港口、通道建设迈上新台阶。

  夏炳荣和毛剑宏表示,吉林省地缘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交流沟通,推进深度合作发展,努力取得更为广泛的合作成果。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安顺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