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战略机遇打造投资兴业热土 携手合作激活吉林丰富旅游元素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6643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分享战略机遇打造投资兴业热土 携手合作激活吉林丰富旅游元素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6643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我省在深圳举办知名企业家座谈会和旅游主题推介会

分享战略机遇打造投资兴业热土 携手合作激活吉林丰富旅游元素

景俊海出席并讲话

2018-06-01 02:25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5月31日讯(记者黄鹭)今天,省经贸交流代表团在深圳分别举办知名企业家座谈会和“北国风光·吉人吉祥”吉林旅游主题推介会,共话合作发展,推介旅游资源。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出席并讲话。

  在深圳知名企业家座谈会上,来自各行各业的60多位企业家,汇聚一堂,畅叙友谊,畅谈合作。吉商联合会主席、海王集团董事长张思民,深圳企业及企业家联合会执行会长、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程科伟,深圳吉林商会会长、大族激光科技公司董事长高云峰,华强集团董事长张恒春等12位企业家先后发言。景俊海与大家交流互动,邀请大家到吉林创业兴业、投资发展。景俊海说,深圳企业家是深圳建设的拓荒者、改革的探路者、开放的先行者。深圳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离不开广大企业家的努力付出、创业发展。深圳企业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故事,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为梦想奋斗的创业者,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吉林,需要深圳企业参与支持。新时代的吉林,面临着国家实施新一轮东北全面振兴的政策机遇、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机遇、东北亚区域的开放机遇、创新创业的合作机遇。希望深圳企业家紧紧把握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投资吉林,加强合作,乘势而上,实现双赢。我们一定以深圳为榜样,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支持企业家,鼓励创业者,善待投资者,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只跑一次”改革,努力打造遇事不求人、规则无偏见、投资有商机的良好环境。会上,深圳与吉林有关方面围绕节能环保、新能源、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签署了3个框架协议和13个项目合作协议。

  来自粤港两地旅游界和新闻界的500多位嘉宾参加了吉林旅游主题推介会。推介会以视频影片、文艺表演等丰富形式,展示吉林的地域特色和独特魅力,异彩纷呈。景俊海指出,吉林与广东地域差异明显,旅游资源禀赋各具特色,优势可以互补。吉林四季不同景,“春晚秋早、夏凉冬冷”,还有神秘的天池、奇特的雾凇、壮美的长白山。我们愿意面向粤港澳大湾区,牵起手、共合作,共享吉林丰富旅游元素,共同打造旅游线路,共同开拓旅游市场,让吉林成为广东游客的冰雪天堂、避暑“凉都”。

  副省长金育辉、长春市市长刘长龙、省政府秘书长彭永林,深圳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